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来新考察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10-16
浏览量:6033

新沂市人民政府网电 10月13日,河南省台前县县委副书记高少甫率领党政代表团来新沂考察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新沂市政协主席郑彦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沂钟吾公园、地下综合管廊、开发区地表水厂等处实地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郑彦芳介绍了新沂基本情况。近年来,新沂先后获得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江苏省生态市等荣誉称号,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区城影响力不断增强。2016年,新沂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62亿元,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9.9亿元,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前不久公布的2017年全国百强县(市)中,新沂位居第63位。

通过参观考察,新沂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高少甫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增进学习,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