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司庄南孟群众乔迁新居幸福万年长

来源:县政府办2017-10-14
浏览量:2806

10月13日,台前县孙口镇司庄安置区,人山人海,喜气洋洋,司庄南孟群众回迁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王俊海在致辞中指出,南孟司庄群众搬进新楼房,入住新城区,这是县委、县政府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城区居住环境的新起点,今年又启动了四个棚户区改造村,全部开工建设。正是你们的成功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只有改造才能发展,只有改造才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只有改造才能解决失地农民的住房生活、就业、养老、医疗等问题,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随着棚户区改造、集聚区迁村并点、滩区迁建、产业新城、滨湖新区等一大批城建项目的实施,将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城市梦。

王俊海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广大群众,持续做好农民进城后子女上学、打工就业、看病就医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真正让广大群众实现搬的出、稳的住、能发展、快致富,给大家创造一个宜居宜业的新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本长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司庄、南孟及周边村的群众参加了庆典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