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国羽绒产业发展峰会在台前举行

来源:县政府办2017-11-01
浏览量:5840

日前,记者从濮阳市政府获悉,中国羽绒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台前)羽绒产业健康发展论坛在台前举行,来自安徽、河北、广东等全国六大羽绒主产区的羽绒商会会长、知名羽绒企业负责人和羽绒界精英齐聚台前“华山论剑”,以台前羽绒转型发展的成功实践为例,陈述见解,深入论证,共谋羽绒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近年来,台前县把培育壮大羽绒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抓手,进一步提高产业的科技含量、出口规模及配套能力,羽绒产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全县从事羽绒服装行业的人员3万余人,年购销羽绒羽毛4万余吨,拥有羽绒服装加工企业80余家,年深加工能力3.5万吨,羽绒被服及工艺品加工能力3000万件,发展壮大了鹏达羽绒、雪鸟羽绒、众鑫羽绒、英腾服饰、芳欣制衣等一批“领军”企业,产品出口德国、美国、荷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值达65亿元,出口创汇1.02亿美元,开启了台前羽绒走向世界、温暖全球的崭新篇章。台前县先后被授予中国羽绒之乡、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示范基地、中国优质羽绒基地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