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城关镇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改善空气质量

来源:县政府办2017-08-16
浏览量:8416

网易网电 7月份以来,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该镇认真做好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持续开展渣土车、砂石物料运输车等车辆专项整治活动,实行一天三次巡查,并对车辆实行实时监控,严厉查处超载、不覆盖、抛洒等违反规定的车辆。同时,增加道路洒水频次,每天洒水不少于2次。

该镇狠抓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成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组,开展分组巡查,对12个在建工地进行问题排查,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工地实行停工整顿。

该镇在做好全镇日常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工作的同时,为避免主要道路路面,以及村外、河边等裸露土地或渣土堆出现扬尘污染问题,对1万余平方米裸露土地进行覆盖,基本杜绝了扬尘污染现象的发生。(马月会 赵善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