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农业部到台前调研农村“两权”贷款

来源:县政府办2017-11-14
浏览量:2970

大河网电(记者段宝生通讯员王素华)近日,农业部调研组一行13人莅临台前县调研农村“两权”贷款,并在台前农商银行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去年10月28日,本报以《唤醒沉睡的农村资产》为题,报道了濮阳市台前县等地探索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调查,引起广泛关注。

座谈会上,台前县副县长郭丽君对台前县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做了简要介绍。台前农商银行董事长对农村产权贷款推行情况、经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农村产权确权,农户融资难、融资贵,土地流转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了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并到台前农商银行金水路分理处查看了贷款发放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