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餐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7-12-08
浏览量:3011

12月8日早上7:30,县领导王俊海、李志华、赵现骄、闫继海组织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督查局、环保局、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水利局、城管局、公路局、林业局、供电局、孙口镇、后方乡、马楼镇、打渔陈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项目单位,在产业集聚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北方集团化工及热电联产项目、炭基复合肥项目建设推进早餐会。

俊海县长针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对县产业集聚区、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城管局、国土局、供电局、孙口镇、马楼镇、后方乡、打渔陈镇等相关单位以及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俊海县长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上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搞好协作配合,提高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要谋定而动,着眼工作全局和存在的问题,找准关键点和症结,谋措工作方法,统筹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提高执行力,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努力克服困难,坚定不移的扎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