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7-12-18
浏览量:6364

 

11月16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李志华、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张鲁海、苏昊櫆受邀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脱贫组〔2017〕42号),听取并研究了2017年目标责任情况、招商项目落地情况、有关纪律处分问题。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是要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县的脱贫意见。要认真对照会议精神和意见要求,梳理全县重点工作对号入座,尽快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快速落实。二是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工作理念,各项责任目标任务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经济工作会议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要对照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结合台前实际,发挥优势,弥补短板,创优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对接,围绕大项目、大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完善要素保障,促进项目落地。会议还就有关纪律处分问题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