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7〕82号关于对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议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7-11-15
浏览量:7850
刘作新等市人大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台前县现代化汽车配件城”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高度重视,已将建设我县现代化汽车配件城列入重要议事议程。目前,我县产业集聚区扩区规划已经省政府批复,计划在县产业集聚区扩区规划建设汽配城。4月份我县聘请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编制了台前县汽车与零部件产业园规划设计方案,该规划方案涉及建设综合性汽车城、汽车物流园、汽车主体公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配件园区,现已完成初稿,正在进行论证和修订。

我县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现有500余家,产品种类达60余系列800余品种,可吸纳5万余人流转就业,成为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产业扶贫之路。为全力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我县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先后两次召开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多次组织企业参加外地产销活动。为致力提升产业整体水平,今年4月与河南省机电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人才培育上协同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与国内汽配产业的合作,拉大产业链,使我县现代汽配城规划建设有序推进,为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人:师清旭 电话:2205301)

2017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