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农商银行参加政银企对接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7-12-25
浏览量:7455

搜狐网电 为搭建银企沟通对接平台,着力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2月22日,台前县政府在濮阳迎宾馆5号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招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政银企对接会,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及相关领导,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台前农商银行等县域8家金融机构、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台前农商银行与台前正大恒发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2000万元的授信意向书;农业银行台前县支行等其他金融机构也分别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台前农商银行董事长刘建峰作为县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他表示,台前农商银行以支持居民致富奔小康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金融扶贫,在经济新常态下,主动下调贷款利率,结合县域实际推出新产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是台前百姓身边的银行、自己的银行。他承诺,台前农商银行不抽贷、不压贷,对符合我行贷款条件的企业将加大扶持力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并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能与各金融机构、企业携起手来,互相扶持,为实现人民共同富裕,繁荣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