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扶贫和滩区迁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7-12-29
浏览量:3296

12月29日,县领导王俊海、李志华、郭丽君召集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驻村办)、人社局、督查局、发改委、扶贫办、国土局、住建局、教体局、民政局、卫计委和打渔陈镇、夹河乡、吴坝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打渔陈镇殷庙村、夹河乡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吴坝镇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吴坝镇吴坝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滩区迁建工作。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中与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需求。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是一线扶贫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调整工作心态,认真学习研究支持深度贫困地区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制定精准工作措施,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安置区建设要严把安全质量关,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提高施工水平,加快工程进度,为滩区群众高标准建设美好家园。三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健全完善制度,了解政策导向,把握工作方向,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