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副县长魏剑锋深入到马楼镇满那里村、马楼镇政府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01-02
浏览量:4156

12月31日,副县长魏剑锋深入到马楼镇满那里村、马楼镇政府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在满那里村室,魏剑锋检查了第一书记在岗情况,逐条逐项翻阅了扶贫档案资料,就档卡规范整理、新识别贫困户信息采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帮扶措施填写、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向第一书记提出具体要求;走访贫困户时,魏剑锋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及收入状况、脱贫年限、结对帮扶、医疗保障、政策知晓等情况,鼓励坚定脱贫信心;在新村室村和文化广场,魏剑锋就新村室和文化广场环境卫生提升、加快建设速度等工作向施工方提出具体要求;在马楼镇扶贫工作站,魏剑锋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炳申就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录入的贫困户数据、收支情况、致病原因、逻辑关系进行了抽查,就数据规范录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