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硬作风决胜“三大攻坚战”

来源:县政府办2018-01-02
浏览量:7181

河南日报电  台前县以脱贫攻坚成效作为评价基层干部的重要标准,引导各级干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入冬以来,该县新建和培育壮大产业扶贫基地、劳动密集型企业213家,使贫困群众冬闲变冬忙,收入节节高。

“抓作风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据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介绍,该县把转变干部作风作为打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县级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以身作则改作风,形成了群情振奋、上下齐动促发展的“场效应”。

速战速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严格落实书记抓、抓书记的精准脱贫工作机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到2个月促成北方集团产业园等7个项目顺利落地,不到一个月实现4个大型养驴基地建成投产。铁腕治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全面落实“网格化”监管,对高耗能、高污染硬约束,大气环境优良天数等多项环保指标排名全市第一。未雨绸缪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促进形成金融和实体经济、金融和房地产、金融体系内部的良性循环,严格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台前将在健全落实转变干部作风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建成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全面小康社会。”台前县县长王俊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