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普及打击传销知识

来源:县政府办2017-12-24
浏览量:5697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电近日,濮阳市台前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在城关镇凤台社区、孙口镇绿苑社区设立宣传咨询台,为社区群众普及打击传销知识。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帮助社区群众了解防范传销的知识和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社区群众的咨询,针对群众对传销欺骗性认识不足的现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传销的本质、表现形式、危害性,使他们了解如何防范传销、如何避免伤害的方法和途径。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乡镇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大力支持,受到社区群众广泛赞誉。使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传销的危害性,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反传销的宣传效果。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36人,宣传车辆10台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张贴活动彩页300余张,悬挂条幅2幅,展板2块,设立咨询台2处,现场接受社区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