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保“政融保”产业扶贫政策解读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26
浏览量:7659

“政融保”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推出的“政府干部推荐+融资扶贫+保险保障+政府贴息”的产业扶贫项目。

1、融资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从事农业的带贫企业和带贫合作社。

2、融资额度:建档立卡贫困户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带贫种养大户和家庭农场: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涉农带贫企业及合作社: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

3、资金用途:根据个人需求申请,养殖的可以购买饲料,猪仔,牛等,种植的可以购买化肥,农药等。

4、融资期限:首次融资的客户融资期限一般为6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再次融资的客户,根据还款情况及融资需求,可调整至2至3年。

5、融资利息:贫困户按照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现在是4.35%,结清本金时政府全额还给您,带贫企业和合作社融资年利率6%左右,结清本金时,最高进行50%的贴息。按照带贫的贫困户数量定,一个贫困户可以贴息5万本金。

6、还款方式:可以按月还息,也可以按季还息;本金一次还清,如果您可以提前还款,那么还款以后的利息就不用交了,政府还是会把您前面所交的利息还给您的。

7、融资流程:咱们的公司有专门负责的人,您可以打电话咨询,您也可以在驻村第一书记处咨询。然后由咱们乡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推荐给咱们公司,咱们公司去您家里看看,给您说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咱们县公司进行调查,上报给上级领导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签合同,然后发放资金。

联系人:段延景

咨询电话:17613887606

台前县人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