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邮储银行贫困户贷款政策解读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26
浏览量:9213

邮储银行扶贫贷款按照贷款主体分为两大类:一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二是带贫企业贷款。

一、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

贷款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

贷款额度:单户最高可贷5万元。

贷款期限、利率及还款方式:最长可贷一年;执行年利率4.35%贷5万元,每月利息181.25元,每年利息2175元;按月还利息,到期后一次性归还本金,再到扶贫办申领贴息资金。

担保方式:免抵押、免担保。

二、带贫企业贷款

贷款对象: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致富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

贷款期限、利率及还款方式:最长可贷一年;执行年利率4.785%,贷10万元,每月利息398.75元,每年利息4785元;

按月还利息,到期后一次性归还本金再到扶贫办申领贴息资金,贴息根据带动贫困户户数对应的额度,按照年利率2%进行贴息。

担保方式:50万元(含)以下,免抵押,免担保;50万元(不含)以上,须至少提供一名担保人,担保人可以是财政工资,也可以是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家庭农场(专业大户)。

贷款方式:属于村里的到村级服务部申请,属于乡(镇)和县的分别到乡(镇)服务部和县服务中心申请。

联系人:柴宝琪

咨询电话:0393-2211552

15839379089

台前县邮储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