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电商扶贫政策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15
浏览量:9580

1、市级政策

(1)支持贫困户开办网店

①项目内容:建档立卡贫困户设立网店的,颁发“精准扶贫电商服务点”牌子,鼓励其免邮费开展电子商务交易活动,切实增强产品竞争力。网上交易物流费用由财政补贴。

②补贴标准:补贴80%物流费。

(2)支持电商企业吸纳贫困人员就业

①项目内容:电商企业每吸纳1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贫困人员年收入1.8万元以上,且合同签订3年以上的,给予企业5000元一次性奖补。

(3)开展贫困户电子商务培训

①项目内容: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为重点,通过集中培训、专家指导、平台交流、政策扶持等方式,演示网上购物操作,介绍网店管理等相关知识,提高其电子商务知识水平,帮助、带动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农村群众实现创业致富。

2、县级政策

电商企业助推贫困户精准脱贫

(1)支持对象:电商企业通过“公司+贫困户+精准项目”的模式,帮助贫困户找准致富门路(种植、养殖或加工等),与贫困户签订投资、回收产品合同,每带动一户贫困户增收,经台前县精准扶贫办公室认定评估,年收入能达到脱贫标准的,县财政一次性奖励电商企业不高于8000元。

分管领导:王超阳18839305399

联系人: 范晓铭18539378185

赵现荣13849338775

0393-5327599

台前县电商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