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开展春节调研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8-02-14
浏览量:2984

2月13日,县领导王俊海、李志华、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城管局、食药局、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烟花爆竹市场、供电调度中心、姜楼菜市场、长途汽车站、百姓量贩、县供水公司、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开展春节调研活动,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俊海县长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处置。

二是要强化供应保障确保安全。在保障好春节期间群众物质供应、生产生活需求的基础上,要确保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供水、供电、食品的安全和社会稳定。

三是要关心一线干部职工。要多关心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鼓励他们比平时更用心、更负责。各有关部门和同志们都要尽职尽责为群众站好岗、服好务,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