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县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02-22
浏览量:3859

2月22日,县领导王俊海、郭丽君、赵现骄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县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王俊海一行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对扶贫工作的思考与建议,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县长王俊海在座谈中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发挥“中枢”作用,发扬吃苦、奉献、协作的攻坚精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2月12日在四川成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讲话精神,对照要求深入思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对照要求逐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明确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围绕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超前谋划工作,主动推进工作,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在2018年大头落地;四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政策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各级干部脱贫攻坚业务水平,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