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深入企业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18-02-27
浏览量:3065

2月26日,县领导王俊海、赵现骄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产业集聚区、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工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后方乡建材园区、御生堂建设项目和鹏达羽绒扩建等处,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每到一处,王俊海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指出发展思路和举措。

王俊海要求,一是要提振精神、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推进和创新创业热潮,确保今年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双提升。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监督指导,列出项目清单和责任清单,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台账式管理和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三是要科学规划项目区域布局,完善路网结构,加快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形成梯次推进、源源不断的工作格局。四是要抓牢企业废水排放和处理利用工作,紧绷环境保护这根弦,加大环保监督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企业偷排污水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