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办〔2018〕2号关于对盛世皇朝音乐会所等23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及区域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18-02-10
浏览量:793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我县严格落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政府挂牌督办制度,县政府挂牌督办的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全县消防安全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但从动态排查情况看,仍有部分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对社会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根据公安消防部门排查情况,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目前存在突出问题的盛世皇朝音乐会所等23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及区域(具体名单和基本情况详见附件)进行挂牌督办。

实施政府挂牌督办是推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公众消防安全知情权、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创建“平安台前”的必要手段。盛世皇朝音乐会所等作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时限,全面实施整改。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火灾防控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持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挂牌督办、彻底整改一批重大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台前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附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及隐患情况一览表


2018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