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03-01
浏览量:2817

2月28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李志华、郭丽君、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研究讨论了大额资金支出、表彰事项、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创建森林城市和春季植树造林绿化等有关问题。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严格管理大额资金支出,重点做好重大项目资金的审批和支出程序。二要切实做好表彰事项,表彰的情况要客观评价,既要激发受表彰单位和人员的积极性,也要客观公正,以此为激励,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全力推进创建森林城市、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科学制定计划台账,明确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加强进度督导;各乡镇要加快推进落实,打造精品亮点,提升造林绿化成效。四要加快推进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责任领导要加强责任意识,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督促工作,项目建设要做好“一本账”。同时,加强项目投资监督,严格项目资金的审核和发放程序,真正做到项目资金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