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台前县2018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03-05
浏览量:3125

3月2日,县领导王俊海、高少甫、郭丽君、田青松、赵现骄、李汉川,出席我县2018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高少甫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2018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干劲,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二是重点要突出,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正视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重点在抓好生态体系、产业体系、生态文化体系、支撑保障体系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结合国储林项目建设,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三是机制要健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造林绿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创新融资方式,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创森”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