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台前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8-03-18
浏览量:6984

中国消费网电 3月15日,台前县政府组织县工商质监局、县消协、公安局、食药局、烟草局等20家机关单位和企业事业单位在人民路凤凰商城隆重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魏剑锋莅临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台前县工商质监局局长郭延勤发布维权成果,副县长魏剑锋作重要讲话并游行方队授旗。启动仪式后大家纷纷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宣传条幅前签字,表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有关方面参与消费维权事业,营造安全、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各单位组成大型宣传方队,在各主要街区、路段进行宣传巡游,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各单位在人民路沿街设置假冒伪劣商品宣传投诉咨询台,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消费者宣传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及治安、保险、农资打假、医疗卫生等利民政策,并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鉴别真假商品,自我维权等方面问题现场接受咨询,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法规咨询台、农资打假咨询台、消费维权服务台、假冒伪劣辨别台、投诉申诉服务台、假冒商品展示台等20个展台。共设置展板60块,出动工作人员余人,宣传车10辆,标语60幅,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通过一系列消费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消费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