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梁庙沟湿地公园和国储林项目建设乡村干部动员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03-23
浏览量:4739

3月21日,县领导王俊海、郭丽君、魏志峰、赵现骄、葛瑞峰组织县政府办、公安局、林业局、打渔陈镇、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环保厅驻打渔陈镇梁庙村第一书记李俊伟和打渔陈镇梁庙村、东仝村,城关镇徐岭东、徐岭西村村“两委”干部在梁庙村村室召开梁庙沟湿地公园项目和国储林项目建设动员座谈会。

会议向与会同志申明了县委县政府建设梁庙沟湿地公园和国储林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对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阐述了建成后对改善周边生态和居住环境,助推周边村民发展生产、促进就业、增加收入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王俊海县长在座谈中指出,梁庙沟湿地公园项目和国储林项目建设是一项管长远、利民生的工程,是我们台前县对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落实和具体实践,大家要解放思想、着眼长远,在基层群众中大力宣传项目建设的积极意义,引导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各方合力,把这项增进民生福祉实事抓好、好事办成。

最后,王俊海县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来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矢志不移的把为人民谋福利的信念根植在思想里、贯彻到行动中,凝心聚力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