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供电服务

来源:县政府办2018-03-22
浏览量:6937

“这么快就帮我办好手续通了电,感谢你们对青年创业的大力支持!”3月12日,刚在台前县孙口乡丁庄村开办了一个有机蔬菜种植园的回乡创业青年丁万伟,来到台前县孙口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大厅,对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由衷称赞。

之前,丁万伟和同村的另外3人都在天津的一家合资企业打工。今年,他们凑足了钱,想建有机蔬菜种植园,地方也选好了,但种植园用电问题摆在他们面前。丁万伟一个电话打到了供电企业,没想到,供电企业工作人员当天就来到了现场,拿出了最优供电方案。台前县小微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服务小微企业,从工程的勘察、设计、预算再到材料配送,该公司为种植园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帮他们解决用电问题。该公司通过简化用电申请流程,使小微企业以最快速度落地,尽快产生效益。

近年来,台前县供电公司主动适应市场形势,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意识,扩销该公司本着“度电必争”的原则,精简流程,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保证客户早接电、早用电;实时跟踪客户用电需求,做好设备维护、检修指导工作,及时解决客户在日常用电中的遇到各种问题,确保客户供电安全、用电无忧;为企业免费设计、提供节电改造方案,更换高耗能供电设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有效增添了小微企业的发展活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最大限度保证可靠供电,实现了社会、生产企业、供电部门的多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