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第9次工作列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2018-04-11
浏览量:3521

4月9日,台前县召开2018年度脱贫攻坚第九次工作例会。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丽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等出席了会议。

常奇民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督导,要始终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要求,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王俊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务实高效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展现合力脱贫攻坚的新气象,实现脱贫攻坚从“打赢”到“打好”的改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