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惠民生

来源:县政府办2018-05-09
浏览量:12041

今报网电 “年龄大了,记不住户号,下次我拿卡片过来缴费就行了,这个好!”4月27日,家住打渔陈镇师庄村的师清水从台前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张印有其客户编号、用电地址的便民服务卡。这是该公司大力推广便民渠道,让客户满意缴费方式的一个缩影。

台前供电公司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第一目标,加强对客户需求的分析和研究,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建立“分析-改进-评估-提升”闭环管理机制;提升各专业协同服务水平,强化流程贯通、业务末端融合和信息共享,力争率先完成城乡营配信息末端融合和营配调业务流程贯通应用,有效支撑客户报修定位、停电计划安排、业扩报装方案制订和线损管理等各项协同业务应用;强化全流程监督考核,按照“管业务必须管服务”的原则,制定客户导向型机制的全过程服务考核办法,将服务指标纳入相关专业同业对标体系,以对标为手段,加强考核管控,促进服务链条顺畅高效。    同时,加强窗口服务和现场服务管理,规范抄表催费管理,强化协同服务,强化质量监督和提升一线员工服务技能。杜绝推诿、搪塞客户,建立相关部门之间“专业管控、各负其责、闭环管理”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从根源上解决了客户投诉反映的问题。做到所有投诉不处理不放过,找不到原因不放过,找不到整改措施不放过,责任人不处理不放过。    据悉,多年来,该公司以诚信、责任、创新和奉献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服务社会的承诺,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到用电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个服务环节,大力推行便民服务措施,高度关注民生问题,积极为民用电办实事,真正让百姓得实惠,企业树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