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05-14
浏览量:3540

5月13日,台前县召开台前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同时套开台前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南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河南省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对接会议和濮阳市脱贫攻坚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政协主席周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苏本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等出席会议。
各乡镇和29个脱贫攻坚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向会议递交了脱贫攻坚责任书。

围绕进一步做好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常奇民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决胜信心,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使命担当。要从认清形势、把握要求上提高站位,要从站位全局、明确任务上自加压力,要从肯定成绩、剖析问题上明确方向。

常奇民指出,突出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基础促脱贫,必须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了,才能真正做到以不变应万变。要抓整改促脱贫,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认真整改,更好地推动我们的工作。要抓落实促脱贫,把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要落实再落实。要抓党建促脱贫,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的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种平台载体作用。

常奇民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发扬务实作风,凝聚推进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王俊海强调,今后三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突出重点,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在落实精准方略上狠下功夫,在实施重点攻坚上狠下功夫,在提高脱贫质量上狠下功夫,在坚持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要在精准落地上求实效,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用实劲,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硬骨头一块块掰开,各个击破,有的放矢,坚决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