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食药监局 开展“三品一械”监管知识培训

来源:县政府办2018-05-15
浏览量:11977

台前网电 近日,台前县食药监局举办“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知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基层所缺、执法所需,授课人员围绕食品、药械安全监管重点,精心准备了食品经营单位监管要点、药品零售企业监管实务、医疗器械监管基础知识、化妆品监管实务等专题课件,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解析执法基本原理,详细讲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的稽查执法要点。

会后,各业务股室、各乡(镇)所同志就办案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通过培训,该局执法人员在依法行政、创新稽查方式上得到了启发,拓展了食品药品执法办案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岳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