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一次办妥”改革动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05-18
浏览量:3180

5月16日,台前县组织召开全“一次办妥”改革动员会议。县长王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就“一次办妥”改革作动员报告,对改革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久昌,副县长赵现骄、魏剑锋,县政协副主席张鲁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等出席会议。

王俊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推进“一次办妥”是顺应中央改革要求和全县发展大局的有效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有效抓手,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我们要充分认识抓好“一次办妥”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改革重点,攻克改革难点。“一次办妥”改革要在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的基础上,抓重点、攻难点,统筹推进,合力攻坚;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各部门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不断凝聚强大攻坚合力,切实把“一次办妥”这项光荣而艰巨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让群众得实惠,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台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改革的实际成效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