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18〕27号关于台前县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的批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8-05-05
浏览量:9928
县国土资源局:

《台前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审批《台前县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的请示(台国土资〔2018〕6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台前县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

二、要通过《规划》的实施,到2020年,确保建成3万亩旱涝保收的高标准农田,力争建成5.7万亩旱涝保收的高标准农田。通过农田整治、宜耕后备土地开发、农村建设用地整理、土地复垦补充耕,进一步夯实农业现代化基础;积极稳妥推进黄河滩区拆建和群众自筹建设等村庄土地整治,严格规范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整治农村散乱、废弃、闲置和低效建设用地,优化城乡建设用地结构和布局;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进废弃采矿用地及生产建设损毁土地的全面复垦工作,进一步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土地资源可持续利用。

三、你局要按照上一级土地整治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本辖区土地整治规划的实施工作,大力推进旱涝保收高标准农田建设。涉及土地整治工作的相关规划,要与土地整治规划衔接,确保规划有效实施。

四、《规划》由你局负责印发并组织实施。你局要会同有关部门,督促各地认真实施《规划》,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公众参与机制,强化重点工程监管,确保按期完成《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此复。



2018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