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侯庙镇新当选村干部就职暨培训大会举行

来源:县政府办2018-06-04
浏览量:8771

台前网电  6月3日,台前县侯庙镇新当选村干部就职暨培训大会隆重举行。该镇53个村均已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产生。村干部代表就职表态迅速刷爆当地微信圈,群众树起大拇指点赞:真不瓤!

许集村党支部书记许延随:将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公正办事、公平处事、廉洁自律,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落实发展产业”六步法,把许集村打造成为一个有产业支撑、有优美环境、有乡村旅游、有文化底蕴的绿色风情小镇。

薛庄村党支部书记陶万涛: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本村实际情况,用好优势,选好脱贫产业,争取政策扶持,发展集体经济,激发发展活力,一定把薛庄的事情办好。

白楼村党支部书记白宗仓:白楼村是我的根。我在外打拼多年,忙于经营自己的企业,一直也在想着为父老乡亲多点事,带领全村走集体经济共同致富路。将带领村班子从抓党建促脱贫做起,吸纳有知识、有思想、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人进入党组织,为基层党组织增加活力和动力,切实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群众主心骨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村民,整合所有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让白楼村富起来、美起来。

朱沙沃村党支部书记朱继坤:将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抓好产业项目,使贫困群众在本村实现脱贫增收;做好环境治理工作,全面解决村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扎实推进6千余米水泥路面、村室文化健身广场、危房改造、安装路灯等基础工作,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东碱场村村主任王书怀:时刻绷紧“当村官为什么、在职干什么、身后留什么”这根弦,当好村民的服务员,经营好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和产业扶贫基地,吸纳更多的贫困群众就业增收,彻底摘掉贫困帽,加快走上小康路。

侯庙镇党委书记张兆朱从履职尽责、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等方面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干事创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克己奉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实在在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为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宣读了侯庙镇第九届党支部成员名单、侯庙镇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成员名单。县直相关单位致贺辞。侯庙镇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秸秆禁烧、环境综合治理、征兵、移风易俗、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王为峰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