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马楼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汇报研讨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06-11
浏览量:2813

6月10日,县领导王俊海、李传军、王小鹏组织县政府办、住建局、供电公司、交通局、河务局、文广局、扶贫办、国土局、农办、马楼镇负责同志及马楼镇有关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项目投资设计负责人等召开马楼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汇报研讨会。

在听取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后,与会部门同志围绕项目规划、手续办理、政策扶持、文化定位、基础设施、功能完善、经济效益、生态保护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形成明确的工作意见。

王俊海县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各自工作职能,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乡镇要提前做好土地流转、群众发动等前期筹备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成熟的必要条件;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既要注重良好的经济效益,也要发挥好带贫作用。同时在配套基础设施的功能完善中,要充分体现生态保护的发展理念,为群众提供一个特色独具、生态宜居、功能完备的休闲观光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