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将军渡医养中心调研并慰问老年人

来源:县政府办2018-06-13
浏览量:3636

6月12日,县领导王俊海、王小鹏、赵现骄、魏剑锋带领政府办、民政局、孙口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将军渡医养中心调研并慰问老年人。

王俊海县长一行通过“走、看、听、问”的形式,在医养中心大厅同老年人亲切交谈,走进医护病房慰问医养老年人,实地考察了医养中心的入住情况、管理模式和食品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收费标准、康复治疗,以及老年人的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对医养中心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鼓励和嘱咐医养中心负责同志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通过创新机制、优化服务手段,积极探索完善“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为老年群众提供医养结合的高品质服务,为我县养老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