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马楼田园综合体创新扶贫模式

来源:县政府办2018-06-13
浏览量:3333

6月12日,县领导王俊海、王小鹏、赵现骄带领政府办、督查局、水利局、交通局、公路局、国土局、林业局、供电局、马楼镇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马楼田园综合体创新扶贫模式。

王俊海县长在调研中指出,田园综合体建设要准确把握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新角色、新定位和新任务,着眼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把休闲娱乐、养生度假等有机结合起来,按照“高端、高速、全产业链”的既定思路,高点定位、科学谋划,积极探索农业综合开发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和保护生态的新路子,努力打造田园风光优美、产业特色突出、经济效益明显的田园综合体,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王俊海县长强调,马楼镇党委政府和涉及村党组织要统筹谋划、提前着手,做好合作社的建立、土地流转、群众发动等前期准备,发挥好强有力的组织引领作用和做好群众工作;交通、国土部门要主动服务,与乡镇协力做好与田园综合体相关的骨干路网规划、配套设施选址建设;供电部门负责做好供电设施规划布局和建设,保障电力供应。各有关部门都要协力配合,汇聚工作合力,力争这项工作快人一拍、先人一步,早见效益、早出经验,打造我县特色农业的产业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