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06-13
浏览量:3132

6月12日,县领导王俊海、王小鹏、赵现骄带领政府办、督查局、水利局、交通局、公路局、国土局、林业局、供电局、中台建投、孙口镇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滨湖新区、南孟安置区、高速引线及南环路、滩区通道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现场听取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王俊海县长逐项提出明确要求。

关于湖区建设工作:一是由国土部门负责协调研究解决项目涉及土地及资金问题。二是由孙口镇负责形成群众补偿书面计划,提交县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确定。三是由水利部门负责统筹加快推进湖区取土工作进度。四是由林业部门负责做好取土和用土调度、高速引线绿化基础工作。五是由魏志峰副县长负责召集城管、发改部门研究湖区工地垃圾场治理工作,并形成整改处理意见。关于高速引线建设及南环路建设工作:由公路部门负责按照既定意见优化南环路道路规划,提前做好供选择的两套规划方案,并完善路网规划图。

关于滩区道路建设:一是严格按照合同程序各负其责,执行约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建设节点、奖惩规定。二是由交通部门负责协调推进清障工作,积极配合施工方建设,创造必要的施工条件和环境;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等不靠,加快项目建设。三是对工程质量高、进度快的施工单位,可以“以奖代付”方式予以激励;涉及建设用材价格浮动问题以书面形式提交县政府研究后予以答复。

关于南孟安置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由平台公司负责从优化服务、方便群众出发,选择专业队伍,尽快高质量完成水电气管网布设,确保群众尽快入住;由乡镇和村班子负责积极解决遗留问题,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搬迁入住、拆旧建新等后续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