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引黄调蓄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07-05
浏览量:3176

7月4日,县领导王俊海、高少甫、魏志峰、赵现骄、李汉川组织县委办、县政府办、督查局、水利局、河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在滨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王俊海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和信心。引黄调蓄工程是我县建县以来投资最大、社会涉及面、影响面非常广的一项工程,对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拉动社会经济发展和提升都具有巨大的作用和非凡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这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程建好。二是秉持公心、主动担当,提升工作效率。要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担当、主动靠前,秉持公心、不谋私利,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把这项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三是要明确目标标准,台账式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分解明晰、细化台账、明确责任,按照台账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提高效率,扎实有力、精准有序的推进工作,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