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8-07-08
浏览量:88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于7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瞻仰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碑、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领导干部上“党课”几个环节展开。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们握拳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碑、参观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平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台前更加出彩为中原添彩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党课。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渡河精神,铭记历史、继续前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台前更加出彩、为中原添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