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夹河乡实地调研小龙虾养殖产业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2018-09-06
浏览量:3605

9月5日上午,县领导王俊海、邓振营、王小鹏带领县政府办、人社局、国土局、扶贫办、发改委、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夹河乡张书安村实地调研小龙虾养殖产业扶贫工作。

王俊海县长在实地查看小龙虾养殖选址,详细了解了市场行情、项目规划、产业预期、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乡、村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进展汇报后,结合我县扶贫产业发展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王俊海县长对夹河乡不等不靠、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的工作做法给予肯定,并结合我县扶贫产业发展强调,一是高标准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县直有关部门和乡、村两级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产业定位,在项目规划选址、经济效益分析、组织架构搭建、群众宣传发动等方面下大力气,在精准上做足工作,将自然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好小龙虾养殖扶贫产业。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资源支撑作用,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既要“走出去”借鉴外地成功范例经验,也要“引进来”高水平的专家技术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同时,要合理整合利用扶贫工作资源,推动小龙虾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早见效益。三是尽快对全县的产业发展进行普查梳理、科学规划。要对全县产业发展的现状进行全面普查分析,结合我县自然条件和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我县产业发展规划布局,谋定而快动,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在先行先试的基础上,快速稳妥推进全县扶贫产业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