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改型升级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来源:县政府办2018-09-05
浏览量:6770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改型升级项目

建设地址:台前县产业集聚区

建设性质:改扩建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74400万元。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号召,淘汰拆除原有2套裂解碳五分离装置和石油树脂落后装置,利用腾挪出的土地和现有公用工程就地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建设150万吨/年凝析油处理装置,配套建设90万吨/年石脑油加氢装置、40万吨/年混合苯分离装置、3000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等,并新征地建设配套的20万立方米仓储和装卸设施、两条整列铁路装卸作业线等。主要产品:(加氢)石脑油、多规格环保型特种溶剂油、芳烃类、船舶燃油组分、液化气、硫磺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改革委第21号令公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2013年修正)》中第一类鼓励类第七条第四款:“油气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的相关政策内容,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部长                联系电话:15893276360

通信地址:台前县产业集聚区化工园区

三、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工作程序包括三阶段,即调查分析和工作方案制定阶段、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

2、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调查、项目概况和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环境保护措施论证、环境风险、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监控计划及环境管理建议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认为本项目所在地区最需要解决的环境问题(废水、废气、固废、噪声)是什么?

(2)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3)对本项目建设,您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
(4)您对本项目还有哪些看法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您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以及邮寄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反映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时间

自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

濮阳恒润筑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2018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