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庆杰赴马楼镇后韩胡同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09-10
浏览量:6889

近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庆杰在台前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的陪同下,带领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赴台前县马楼镇后韩胡同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郭庆杰在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韩全景关于本村基本情况介绍后,与村两委班子主要成员就村小学办学现状、基础设施建设、部分贫困户致贫原因、脱贫措施、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台前县主管教育领导及马楼镇领导就扩大村小学办学规模、提高教育质量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一行人到村新建村室和村文化广场进行了参观,并就村室内部基础设如何改善、如何充分发挥村室作用等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在村小学教师办公室内,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对驻村第一书记武模戈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