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09-25
浏览量:3673

9月24日上午八时,台前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职业高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大会。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高少甫主持。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奇民、王天陆、王俊海、高少甫、周平、吕久昌、田青松、张延龙、张保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主席团成员有:李志华、苏本长、郭炳申、张鲁海、杜长磊、苏昊櫆、刘勇、扶新、范中生、吕久亮、侯召芳、闫继海、汪长海。其他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本届人大代表共有184名,今天到会的代表175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主席团成员常奇民、王天陆、王俊海、高少甫、周平等依次进行投票,各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分别将选票投向票箱。选举出了台前县出席濮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了台前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前,大会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