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县政府办2018-09-25
浏览量:4594

9月24日上午,台前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职业高中多功能报告厅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常奇民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主持。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奇民、王天陆、王俊海、高少甫、周平、吕久昌、田青松、张延龙、张保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今天在主席台就座的主席团成员有:李志华、苏本长、郭炳申、张鲁海、杜长磊、苏昊櫆、刘勇、扶新、范中生、吕久亮、侯召芳、闫继海、汪长海。其他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届人大代表共有184名,到会的代表175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县政府工作报告决议》、《台前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台前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决议》、《台前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台前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常奇民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强化大局观念促发展,坚持站在高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县乡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深入一线,干在一线,增强监督刚性,提高监督实效,确保县委决策意图通过法定程序转换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服务宗旨惠民生,把基层反映和群众呼声带上来,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台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来,形成干事创业合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自身建设树形象,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充分发挥代表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能,主动为人大履职创造条件,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不断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宣布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