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实地调研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08
浏览量:3257

10月1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农牧局、扶贫办、国土局和夹河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夹河乡顾庄村实地调研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台前县牧源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了解养殖户疫情预警、防控、处置等工作情况,并要求养殖户要规范厂区管理、提升卫生防疫标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为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放心肉”。

王俊海县长强调,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防控非洲猪瘟疫情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对猪瘟疫情时刻保持警觉;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应急准备,健全科学处置机制,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日报告”等制度,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