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实地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08
浏览量:3108

10月1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农牧局、扶贫办、国土局和夹河乡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在夹河乡秋季禁烧监测点,县长王俊海详细询问了解秸秆禁烧宣传动员、人员配置、网格化管理、蓝天卫士等有关工作情况,并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全力抓实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二要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持续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形成禁烧工作长效机制,做到禁烧工作常态化。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加强县乡村三级联动和部门间协调配合,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秸秆焚烧现象,确保圆满完成禁烧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