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夹河安置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18
浏览量:3341

10月16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及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审计局、夹河乡负责同志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夹河乡安置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王俊海县长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不允许出现丝毫懈怠和含糊;二是坚持高标准。要按照招标原则,遴选优质建设队伍,严把企业资质标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高工程队伍管理工作水平;三是抓好统筹协作。夹河乡要发挥好主体作用,相关业务部门协力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突出重点、严抓监管,高质量完成滩区迁建这项政治任务,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