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29
浏览量:2766

10月26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政府党组成员邓振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资金支付、项目推进情况和重大专项指挥部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和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李金明调研台前脱贫攻坚工作讲话精神,并就问题整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狠抓上级考核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台账推进,坚决把每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基层文化活动中心、危房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构树种植等扶贫产业,全面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工程,切实做好“爱心超市”建设管理提升,推动脱贫攻坚加速提质。三要强化督查巡查,发挥“利剑作用”。围绕突出问题整改、重点工作推进、脱贫任务落实等内容加强日常督查巡查,掌握真实情况,查找工作短板,及时交办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