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29
浏览量:2984

10月26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政府党组成员邓振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肃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实事求是填报数据,不折不扣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业务指导,深入学习并准确把握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加快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动普查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肃纪律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依法履行职责,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坚决避免数据虚报、漏报、瞒报等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