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台前:台前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扶贫日”脱贫攻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0-29
浏览量:19780

人民法治网讯(记者 王瑞平 赵锡伟 通讯员 侯文玲)近日,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台前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带领驻村帮扶队员到该院扶贫帮扶村孙口镇东白岭村、马楼镇毛河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在东白岭村委会,刘勇院长通过与乡镇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交流、听取督导检查问题整改部署和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同帮扶户面对面宣讲政策,督导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其他帮扶队员也分别下村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各贫困户帮扶措施推进情况,靠前帮助解决脱贫计划落实中的难题,为贫困户脱贫提供坚强保障。

刘勇院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落实好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时刻心系困难群众,做好政策解读和落实工作,主动做好与村两委的沟通汇报,合力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