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第13次工作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1-01
浏览量:3179

10月31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高少甫、副县长王小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苏昊櫆、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召集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县脱贫攻坚督导督查组组长,召开脱贫攻坚第13次工作例会。

会议传达了10月28日市扶贫办暗访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情况,并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长王俊海对我县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王俊海指出,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是,我县深度贫困突出、基础设施建设落后、项目推进慢、资金使用不规范、个别干部态度消极等问题仍然存在。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度思考、精锐出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县长王俊海强调,第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扶贫办暗访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情况,将干部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第二,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资金拨付率,着力补齐我县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第三,各乡镇要以解决贫困问题为根本,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脱贫攻坚项目谋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